脑洞生产地✨

首先我先借着这个report文,说点啥,虽然友卯圈已经冷了,但我却还是一直出不去,隔三差五就来着刷刷tag,如果能看到新文简直是太开心了,所以特别感谢一直产文的太太们呢!我相信等第二季来的时候一定会热起来的!

终于两本小说都到手啦!疯狂为太太能打call!!
@白罗芙 太太的《地天泰》因为前段时间就到了,所以已经看完了,超好看的!细水长流的感情真的好棒,而且两个人相互依赖相互扶持,一路走过来的感觉描写的超好!!
@画雪末 太太的《津门》今天刚刚到手,等等就马上要开始看啦~~很期待呢!因为是合集所以就艾特了一个我关注的太太😂虽然还没有看文字,但是我要表白这个封面!!画的太好看了,完全是我喜欢的款!!

最后谢谢所有产作品的太太们!谢谢你们❣️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5 )

© sunsh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